讀者留言

まいね

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詞:來是come,去是go,點(diǎn)頭yes,搖頭no,要打招呼喊hello,哈嘍哈嘍哈哈嘍。

御子柴

請道友們不要kyky默認(rèn)引戰(zhàn)招黑ky的都送上舉報(bào)

二條クロ

白頭偕老,早生貴子!咳咳我就不充了[:a狗頭:][:a狗頭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