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(píng)論
さはる
我想問一下,假如我穿越了這個(gè),首先要擁有超強(qiáng)的學(xué)力還行是不是?
ダヨオ
只有我覺得那個(gè)歪頭笑一點(diǎn)也不嚇人嗎?
???
我有被截的那一段私發(fā)ing,不限時(shí)間
無味子
爽文無腦漫畫看多了,忽然來個(gè)腦子開掛的主題,配合比較嚴(yán)謹(jǐn)?shù)膭∏椋屓硕恳恍?/p>
我想問一下,假如我穿越了這個(gè),首先要擁有超強(qiáng)的學(xué)力還行是不是?
只有我覺得那個(gè)歪頭笑一點(diǎn)也不嚇人嗎?
我有被截的那一段私發(fā)ing,不限時(shí)間
爽文無腦漫畫看多了,忽然來個(gè)腦子開掛的主題,配合比較嚴(yán)謹(jǐn)?shù)膭∏椋屓硕恳恍?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