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友評論
みーち
梁永年自己兵力沒優(yōu)勢,是怎么敢直接抓帶著兵的沈浪的?
???
不知道自己幾斤幾兩,碰到不該碰的人就是該死,惡人就得有惡人磨!爽歪歪!
ヒジキ
為什么正兒八經(jīng)的正宮連這點(diǎn)兒戲份都少的可憐[:a無奈:]
TEI
要知道胖子寫的字可是連那三個(gè)重臣都覺得不錯(cuò)的,而且還是剛用水筆,以后肯定越寫越快,純純先天復(fù)寫圣體(
かけたま
還是姑姑好看
式夏緒
算了,老子的腦袋數(shù)學(xué)從來倒數(shù)第一,就不湊熱鬧了,跳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