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(píng)價(jià)
???
畫的不是很好,沒(méi)學(xué)過(guò)畫畫,不要噴呀?。。?/p>
有馬嵐
加油,我也要中考了//冷暖.:蛇精?[:a狗頭:][:a狗頭:]
生鐵落
沈浪這招有點(diǎn)下三濫了??煞裨傧氯秊E些[:a狗頭:]
金洪建
今天剛學(xué)的(13,14號(hào)期中考試,雨總保佑啊)
夜光彈
唯一一本一直買章節(jié)的,千萬(wàn),千萬(wàn),千萬(wàn)別爛尾,作者大大加油!?。?/p>
榛名仁
好幾個(gè)漫畫被做局了,一樣的段我就覺(jué)得很奇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