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?你有毒啊,沒(méi)事投什么陰間廣告,剛看完cp發(fā)糖下一秒就被嚇一跳
嗚嗚嗚好喜歡啊啊啊啊啊已入坑[:aYeah:][:aYeah:][:aYeah:]
完美。。。。。。好看沒(méi)得說(shuō)。。。
我的豪車(chē)呢?!怎么到我這只剩尾氣了?。。。?!我都沒(méi)反應(yīng)過(guò)來(lái)??!
不更新請(qǐng)把我的月票吐出來(lái)大膽到甚至不愿意打請(qǐng)假條敷衍
為什么……為什么每次都是他倆主角受罪啊,如果沒(méi)有主角光環(huán)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