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(hù)評(píng)論
音海ちさ
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(huà)的,感覺(jué)畫(huà)工畫(huà)風(fēng)分鏡明顯退步啊。
ウケダン
太~太~太恐怖了~[:xybq|惡魔:]
飴シロ
難道他們是開(kāi)車(chē)了嗎?有點(diǎn)沒(méi)看懂。[:a思考:][:a思考:]
大槻ミゥ
除非寧政府上出了內(nèi)鬼,否則那么秘密進(jìn)行的事,為毛全世界都知道苦頭歡沒(méi)死,還知道那些乞丐是特殊血脈?
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(huà)的,感覺(jué)畫(huà)工畫(huà)風(fēng)分鏡明顯退步啊。
太~太~太恐怖了~[:xybq|惡魔:]
難道他們是開(kāi)車(chē)了嗎?有點(diǎn)沒(méi)看懂。[:a思考:][:a思考:]
除非寧政府上出了內(nèi)鬼,否則那么秘密進(jìn)行的事,為毛全世界都知道苦頭歡沒(méi)死,還知道那些乞丐是特殊血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