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
評論區(qū)
しちみ
這么久才更新,下次又是啥時候呢?
金舒靜
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,可恨之人必有可悲之苦[:qqdbbq1|生氣:]季去踩縫紉機吧,老實點吧
鈴倉溫
你tm的?。。。?/p>
サウロ
好幾個漫畫被做局了,一樣的段我就覺得很奇怪
カキネ
你們一堆姑娘家家的,怎么比我一個…還……唔
ひなこ
不是怎么就突然dirtytalk了,有沒有考慮過讀者的感受啊,喂!讓你說了嗎,就dirtytalk
星崎レオ
寧政畫丑點都行,愣是畫個黑皮,畫個黑皮就算了評論區(qū)竟然還有認黑子當大壩的??
Koi
各位兄弟藍一是不是有點像蘇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