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
評論區(qū)
北野仁
唉,舔狗舔狗,舔到最后一無所有,我為啥會哭?
???
雖然是回來重刷過無數(shù)遍的,但是看到這章還是激動的手機都掉了
すめし
畫的像??,說真的不行上ai吧,幾格全一個背景換圖,爛完了
咲本崎
覺得同性戀好惡心的人我不跟他客氣[:a生氣:][:a生氣:]
立野真琴
唉,劍王還是自卑啊,堂堂大宗師,人家不幫忙也只覺得是自己不夠份量
エンゾウ
寧元憲為什么在抖,在憋笑是吧[:a無奈:]
東云瑞稀
畫風(fēng)很美!劇情也很好看!錯雨99?。。?/p>
ヒジキ
這個配角也真的好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