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友評論
鳩屋タマ
哭死我了嗚嗚嗚嗚嗚嗚嗚,小情侶快點結(jié)束這趴吧,瑞瑞快點好起來
ダヨオ
總覺得畫風(fēng)變了,但又說不出來[:a催更:]
梅太郎
我的木蘭呢?怎么好久不見了冰兒都生孩子了木蘭就不能生嗎?仇妖兒都帶崽跑路了
絵津鼓
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,我都有點想把從寧焱剛出場到現(xiàn)如今的表情做成一個表情包合集了
megi
這么久不更新更新了就這么點每次都卡在關(guān)鍵的地方這對我們能看懂劇情的很難受啊
飴シロ
畫風(fēng)太好看了,劇情也很好。人物塑造都特別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