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評(píng)論
金義謙
怎么我看著看著遺憾越來越多了就好像當(dāng)年的那批人都在,又好像都不在了…
たこた
ai畫的眼感覺有種美但是還有種說不出為什么的空洞
ウノハナ
背的這個(gè)動(dòng)作又出來了,和開篇的時(shí)候不一樣嘍。
ぺそ太郎
太喜歡了,畫風(fēng)也在我的心巴上,以前就看過,現(xiàn)在從看還是好喜歡
金祈政
這審核居然…是00后上崗了嗎[:a滑稽:]
さちも
真的假的?怎么現(xiàn)在什么漫畫到后期都要轉(zhuǎn)修仙那有什么看頭?
マスシタ
不是,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(chǎng)了嘛?他不應(yīng)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(guó)王位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