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者留言

呃嘿嘿

我只想知道,現(xiàn)在閱點還有啥用

???

番外也快完結(jié)了嗎?好不舍以后還會畫一些錯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?好想看

百瀬こあ

幾乎全是404,無能為力的吶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