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
評論區(qū)
???
看吧,跟沈浪作對的沒一個有好下場[:a苦笑:]
さちも
看過宮斗劇嗎?每個皇子最后不奪嫡,就只能謀反,要么就被發(fā)配邊疆做邊遠侯
霧嶋珠生
看完這個小說了,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,非得反轉(zhuǎn)升華一下,搞得歲月論,看的好難受
大麥茶
沒看清武力值啊,這對比起來,你一千人就是白給
ただちに
本話封面原圖拿圖請吱聲
孔雀蛤
原來雨總和飲料販賣機差不多高嗎|ω?)?
Reu
我看一章就能截好幾個圖,十個圖左右,你們信嗎?說真的!
蜜柑子
武斗不帶打上一個月使勁鋪墊,讓國君狠狠地爽一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