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者留言

レイジ

我只是大自然的搬運(yùn)工

東野海

懂我當(dāng)時(shí)的感覺(jué)嗎?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(diǎn)像陰濕病嬌,第2張圖我真的沒(méi)眼看了,給整成星星眼了

???

誰(shuí)懂啊,我第一次畫(huà)錯(cuò)錯(cuò),好像還可以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