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更一章吧!我什么都會做的不要啊又要等一周了
家人們,誰懂23年過年更的漫畫我24年過年看[:ypdxbq|心累:]
完結撒花?換一個思路,不健全殺青啦,大家依然都在,那么,我們番外見
我想問一下,假如我穿越了這個,首先要擁有超強的學力還行是不是?
林風從小背負叛徒之子的罪名,受盡欺凌辱罵。綁定穿越諸天掠奪系統(tǒng)的他強勢崛起,就算所有人都覺得我是壞人又怎樣?我只走我自己的路,穿越諸天,掠奪外掛,打臉反派,升級反殺。我要讓所有人都不敢再看不起我!我要為父母洗清罪名!
車禍身亡的林淵,意外地穿越到了平行世界,并成為了一頭自帶簽到系統(tǒng)的怪獸!在馬里亞納海溝簽到,獎勵“吞噬能力”!在極淵島簽到,獎勵“爆裂吐息”!在極寒冰原簽到,獎勵“紅蓮形態(tài)”!在亞馬遜雨林簽到,獎勵“破壞神形態(tài)”!不過,林淵秉著不無敵就不出世的念頭,在極淵島上默默簽到了三十年……三十年后,外星艦隊進攻地球?黑暗泰坦集齊六顆滅世寶石?異族怪物大舉入侵?黑暗宇宙妄圖覆滅人類文明
暫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