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(guó)君談事情還伸懶腰??ai做圖也不要這樣隨便吧
其實(shí)…在看到她眼睛被縫住,耳鼻被灌蜂蠟的時(shí)候我竟然又回去盯著那張臉看了半天,中間還吃了個(gè)橘子??
種妃這純古代傲嬌啊,但是人確實(shí)不錯(cuò)最后寧元憲裝廢人不離不棄君主的后宮其二一人就是她。
漫畫比小說好看,但是改一改結(jié)局吧,太扯了[:a吃瓜:]
我喜歡花點(diǎn)卷,因?yàn)槲胰抠I了,sb會(huì)員sb才充
世有許郎,現(xiàn)有沈郎![:a無奈:][:a可愛:][:a狗頭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