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論區(qū)
めがね
話不多說,直接上圖
ウケダン
不是,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?他不應(yīng)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?
ヒサオ
22年以后就沒再刷了,為什么有改動呢?
Joy
為什么不更新
絵津鼓
啊啊啊啊啊!你特么是懂拿捏我們的!斷位真精準(zhǔn)!
李周元
我這么心胸狹隘的人都覺得你心胸狹隘,那是不是證明了你比我還要心胸狹隘
Idu
現(xiàn)在睜眼閉眼就是看有沒有更新,不過太太的健康最重要,但是千萬不要停更啊
海燈火
我也有圖,但不是很清晰,所以無償,還有姐妹要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