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論區(qū)
m:m
哦,為什么作者要寫到抑郁了呀?這樣甜甜的不好嗎?
深なずな
分享你一個大寶貝#·兔兔#,用上后“我家”直接就是一個金碧輝煌的大升級喔?。?/p>
比千留
我一直在追…今天怎么才發(fā)現(xiàn)人氣好低阿。明明這么好看。
INO
雨寶,生日快樂!早日康復(fù)!天天開心哦~
ひなこ
明碼標(biāo)價,這龍血純天然無污染,只賺傻子的錢[:a狗頭:]
KOI
雨總表示:原來都是我自作多情[:aadb盯著:]
???
動畫打了馬賽克,看不清臉,這個差點(diǎn)嚇?biāo)?,手機(jī)屏還離得很近
井上佐藤
美得讓人眼前一亮一亮[:a快樂:](Q版特別特別可愛,喜歡喜歡[:a可愛:][:a可愛:]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