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(píng)價(jià)
???
我有未刪減版的車,幸虧截屏截得快,從頭截到了尾
音海ちさ
畫風(fēng)巨牛逼,劇情也依舊震撼,圈外人來(lái)了都得感嘆一句我艸的程度
神崎柚
不愧是上岸畫師,不減當(dāng)年啊?[:a好嗨:][:a馬賽克:]
???
種師師真是個(gè)兇大腦子時(shí)有時(shí)無(wú)的人沈浪也是個(gè)嘴賤欠打之主真的
夜光彈
分享圖片[:hyxhnqixi|開心:]
???
隨手畫倆雀雀,應(yīng)該還可以吧……?
我有未刪減版的車,幸虧截屏截得快,從頭截到了尾
畫風(fēng)巨牛逼,劇情也依舊震撼,圈外人來(lái)了都得感嘆一句我艸的程度
不愧是上岸畫師,不減當(dāng)年啊?[:a好嗨:][:a馬賽克:]
種師師真是個(gè)兇大腦子時(shí)有時(shí)無(wú)的人沈浪也是個(gè)嘴賤欠打之主真的
分享圖片[:hyxhnqixi|開心:]
隨手畫倆雀雀,應(yīng)該還可以吧……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