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點評
さき宛
畫的不是很好,沒學過畫畫,不要噴呀?。。?/p>
すめし
完全想不到還有撒謊這個,瑞瑞好聰明
夏本夕子
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,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?。?!這個漫畫真的很好看!?。??ˉ??ˉ??)
藤東馬
這是真的嗎
RENA
第一章開幕雷擊嗎嚇得我????我還是在半夜看的
畫的不是很好,沒學過畫畫,不要噴呀?。。?/p>
完全想不到還有撒謊這個,瑞瑞好聰明
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,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?。?!這個漫畫真的很好看!?。??ˉ??ˉ??)
這是真的嗎
第一章開幕雷擊嗎嚇得我????我還是在半夜看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