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友評(píng)論
MAE
圖太美,光顧著截圖,所以看了兩遍
夜行星
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詞:來是come,去是go,點(diǎn)頭yes,搖頭no,要打招呼喊hello,哈嘍哈嘍哈哈嘍。
池玲文
一家人就要整整齊齊的!?。?/p>
那々伊
啊啊啊啊給我留點(diǎn)活路吧,我的高光沒了啊啊啊啊啊
煉羊羹
這城堡還有蘇難留下來的大禮,這固若金湯的堡壘反而會(huì)成為困住你們的囚籠啊[:a無奈:]
COTA
刪了也挺好,不用我費(fèi)勁巴拉找圖了,雖然我還是在費(fèi)勁巴拉找圖但是總體不影響劇情就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