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也快完結(jié)了嗎?好不舍以后還會(huì)畫(huà)一些錯(cuò)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?好想看
哈哈哈哈哈,幸好是甜的前兩日畫(huà)的了(這又是多少人的頭像)嗚嗚嗚嗚雨總一直好美(錯(cuò)雨一起入鏡甜味加倍)
這個(gè)同框,封神可以吧[:a快樂(lè):]
明人不是暗話(huà),我想綠了錢(qián)隊(duì)!雨總太可愛(ài)了,沒(méi)錯(cuò)我饞他的身子,我誠(chéng)實(shí)!(?°???°)?
老毛病又犯了,說(shuō)好的更新時(shí)間也不更新,有夠搞笑的
飛機(jī)帶翅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