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論
獅子姫
“這是你嗎?”“是我,那時候我還很...成熟”[:a狗頭:]
でん蔵
怎么還沒滅了他啊又要下周[:a生氣:]
ウノハナ
應(yīng)該也有人想要這張圖吧?拿的話吱一聲
???
劇情高質(zhì)好玩??畫風(fēng)超級精美,真的是最喜歡的一本推理漫畫????
“這是你嗎?”“是我,那時候我還很...成熟”[:a狗頭:]
怎么還沒滅了他啊又要下周[:a生氣:]
應(yīng)該也有人想要這張圖吧?拿的話吱一聲
劇情高質(zhì)好玩??畫風(fēng)超級精美,真的是最喜歡的一本推理漫畫?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