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茶?可惡!作者有點畫本子的跡象啊。特別是這女的哭的時候,
不健全關(guān)系真的是我特別喜歡的一部漫畫,一直在和身邊的朋友安利[:bjqgx|開心:]
好累,卷一張一張的買,錢一次一次的充作業(yè)有很多,但是看完就是真的很開心
分享你一個大寶貝#·兔兔#,用上后“我家”直接就是一個金碧輝煌的大升級喔!!
為啥不送走那兩小女孩,人是一個復(fù)雜生物長大懂事基本會產(chǎn)生恨意,報仇
原著里,卞妃雖然沒有傾國傾城貌,但也是端莊大方,一身貴氣的,這里感覺把卞妃畫的太普通了,有點像冰丫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