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友評(píng)論
上川きち
想知道這個(gè)祝最后咋了,畢竟我怕這個(gè)漫畫腰斬
獅子姫
寧政畫丑點(diǎn)都行,愣是畫個(gè)黑皮,畫個(gè)黑皮就算了評(píng)論區(qū)竟然還有認(rèn)黑子當(dāng)大壩的??
鵜月巴
三分靠實(shí)力,七分靠運(yùn)氣,剩下九十分靠金木聰?shù)氖炙賉:a狗頭:]
こしの
嘿嘿,我來(lái)禍害人了,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王菠蘿的微笑[:a滑稽:]
日野原
不健全關(guān)系真的超好看,畫風(fēng)也不錯(cuò)(#^.^#)????,寶寶們快來(lái)(?????)?
バーグ
這周六怎沒(méi)更新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