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(píng)價(jià)
たなせ
為什么我畫到凌晨的畫,拍出來這么丑……啊啊啊
大麥茶
今天居然可以截屏欸!??!拿圖吱一聲
許教主
哈哈哈哈一口氣嗎,想想都爽,天啟篇好短,根本不給看,會(huì)有其它番外吧??????
金泰勛
一員大將加入,接下來就是操練了,顫抖吧,“乞丐”們[:a威脅:]
キクリ
哈~這漫畫冷門咪!刀子好多
???
唉,好無(wú)奈啊,最近看的幾部漫畫都在鋪墊劇情,都還沒到劇情爆點(diǎn)的部分
為什么我畫到凌晨的畫,拍出來這么丑……啊啊啊
今天居然可以截屏欸!??!拿圖吱一聲
哈哈哈哈一口氣嗎,想想都爽,天啟篇好短,根本不給看,會(huì)有其它番外吧??????
一員大將加入,接下來就是操練了,顫抖吧,“乞丐”們[:a威脅:]
哈~這漫畫冷門咪!刀子好多
唉,好無(wú)奈啊,最近看的幾部漫畫都在鋪墊劇情,都還沒到劇情爆點(diǎn)的部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