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者留言

椎奈しな

超級好看!畫風非常美麗!我真的超級喜歡?。?!

AKA

為什么正兒八經(jīng)的正宮連這點兒戲份都少的可憐[:a無奈:]

YSE

畫的不是很好,沒學過畫畫,不要噴呀!?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