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論
ウノハナ
真的太好笑了,握上旗桿的時候徹底不演了[:dwrmpickmebq|忍不住了:]
Mal
真惡心。還要硬用點卷看,閱點還看不了
Ame
受不了了,雨總不要一個人扛啊,你出事了,錯子怎么辦啊,還有弟弟
李作家
看過小說的能給我說說嗎?三王子的母親和陛下都是黃皮膚,為啥他是黑色的????
真的太好笑了,握上旗桿的時候徹底不演了[:dwrmpickmebq|忍不住了:]
真惡心。還要硬用點卷看,閱點還看不了
受不了了,雨總不要一個人扛啊,你出事了,錯子怎么辦啊,還有弟弟
看過小說的能給我說說嗎?三王子的母親和陛下都是黃皮膚,為啥他是黑色的?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