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著里,卞妃雖然沒有傾國(guó)傾城貌,但也是端莊大方,一身貴氣的,這里感覺把卞妃畫的太普通了,有點(diǎn)像冰丫鬟
國(guó)君和沈浪,為啥我感覺他們倆適合當(dāng)夫妻?是我的錯(cuò)覺嗎?
——更的短嗎?不短?!炊藛??沒看懂?!郎读??雨總美人!?。 P(guān)于案情的?不知道。
這寧z我認(rèn)識(shí)[:a無(wú)奈:]昨晚還拉我打瓦呢
難過(guò)沒錢…可惜了看不了了,哪位富婆姐姐能發(fā)到快手嗎?蹲一下…
陛下這是又欠小沈一個(gè)人情了[:a狗頭:][:a狗頭:][:a狗頭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