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論
EVY
拿個死囚活體實驗一下不就解決了,科學(xué)面前都是扯淡
中條亮
畫風(fēng)太好看了,劇情也很好。人物塑造都特別好
北野仁
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詞:來是come,去是go,點頭yes,搖頭no,要打招呼喊hello,哈嘍哈嘍哈哈嘍。
お米太郎
emmm,快兩個月了
拿個死囚活體實驗一下不就解決了,科學(xué)面前都是扯淡
畫風(fēng)太好看了,劇情也很好。人物塑造都特別好
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詞:來是come,去是go,點頭yes,搖頭no,要打招呼喊hello,哈嘍哈嘍哈哈嘍。
emmm,快兩個月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