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價
Meg
畫風太好看了,劇情也很好。人物塑造都特別好
富貴鼻
希望到時候能裝一個大的[:xjbq|表情-好吃:]
さばみそ
哦,我的天哪!瞧瞧這線稿,要是上了色那簡直和老彼得家的奶油蛋糕一樣棒極了![:b奸笑:]
みなと
啊啊啊啊給我留點活路吧,我的高光沒了啊啊啊啊啊
那々伊
這集的劇情明顯太短了,跟作者下邊一樣短
七ノ日
唉太過優(yōu)秀的人就如夜空中耀眼的流星轉(zhuǎn)瞬即逝
畫風太好看了,劇情也很好。人物塑造都特別好
希望到時候能裝一個大的[:xjbq|表情-好吃:]
哦,我的天哪!瞧瞧這線稿,要是上了色那簡直和老彼得家的奶油蛋糕一樣棒極了![:b奸笑:]
啊啊啊啊給我留點活路吧,我的高光沒了啊啊啊啊啊
這集的劇情明顯太短了,跟作者下邊一樣短
唉太過優(yōu)秀的人就如夜空中耀眼的流星轉(zhuǎn)瞬即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