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價
げぱん
為何白夜城死剩的反而是新兵?不合理啊![:a吃瓜:]
小黑豹
不用謝[:a狗頭:]
さちも
我勒個豆,還是你會玩,揣扔子說是
YUL
大![:a無奈:][:a狗頭:][:a可愛:]
桃季さえ
看到下面一排直接熟了
小箱あき
感覺滕瑞雨這個崴到腳了和這個眼神是為后面的“木僵癥”埋下了伏筆……(只是個人感覺)
為何白夜城死剩的反而是新兵?不合理啊![:a吃瓜:]
不用謝[:a狗頭:]
我勒個豆,還是你會玩,揣扔子說是
大![:a無奈:][:a狗頭:][:a可愛:]
看到下面一排直接熟了
感覺滕瑞雨這個崴到腳了和這個眼神是為后面的“木僵癥”埋下了伏筆……(只是個人感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