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者推薦
評論區(qū)
刑作家
啊啊啊啊啊啊我真服了404全是404讓我看一下會死?。。?!
江高次郎
不是,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?他不應(yīng)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?
???
畫風(fēng)優(yōu)美,劇情緊湊有邏輯,男主超帥,推薦?。?!
???
又充了50張永久卷希望你硬一點,不要像我為邪帝,大周仙吏那樣,突然就痿了……
星崎レオ
畫風(fēng)就是國宴!真的好美,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!劇情有點高級。。。好多有的沒的知識,真的巨好看!
千野ち
一口氣看完八話也太爽了吧[:bjqbq2|貼貼:]
Meg
好難啊,畫的好丑。。
加森キキ
不更新請把我的月票吐出來大膽到甚至不愿意打請假條敷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