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價
姜宇鳳
為什么不更新
夜行星
ai畫的眼感覺有種美但是還有種說不出為什么的空洞
???
一會田十三,一會十七,一會十九,這字幕沒人審核嗎?
LEO
看個漫畫給自己看惡心了,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
揮羚羊
真的太好笑了,握上旗桿的時候徹底不演了[:dwrmpickmebq|忍不住了:]
ヒサオ
愛是百折不撓畫風(fēng)很美,劇情吸睛,非常值得一看
為什么不更新
ai畫的眼感覺有種美但是還有種說不出為什么的空洞
一會田十三,一會十七,一會十九,這字幕沒人審核嗎?
看個漫畫給自己看惡心了,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
真的太好笑了,握上旗桿的時候徹底不演了[:dwrmpickmebq|忍不住了:]
愛是百折不撓畫風(fēng)很美,劇情吸睛,非常值得一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