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論
秋吉緋月
我每次都是先點贊,再看的。也顯示點贊成功。但第二天點進來又發(fā)現點贊沒了每個漫畫都這樣,啥情況
大麥茶
求求你再更一話吧,評論區(qū)的ta們什么都會做的??
芥ミチ
大家控制一下嘴角,不要往上彎[:a滑稽:]
野大豆
哈哈哈哈哈,幸好是甜的前兩日畫的了(這又是多少人的頭像)嗚嗚嗚嗚雨總一直好美(錯雨一起入鏡甜味加倍)
我每次都是先點贊,再看的。也顯示點贊成功。但第二天點進來又發(fā)現點贊沒了每個漫畫都這樣,啥情況
求求你再更一話吧,評論區(qū)的ta們什么都會做的??
大家控制一下嘴角,不要往上彎[:a滑稽:]
哈哈哈哈哈,幸好是甜的前兩日畫的了(這又是多少人的頭像)嗚嗚嗚嗚雨總一直好美(錯雨一起入鏡甜味加倍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