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(píng)論
MAE
星期五這樣斷章還能說(shuō)得過(guò)去,但這是周六,又要等一周,這樣斷章你好意思嗎?
KOI
過(guò)程呢?數(shù)學(xué)老師沒(méi)教作者過(guò)程是很重要的嗎?[:a生氣:]
もちゃろ
畫的不是很好,沒(méi)學(xué)過(guò)畫畫,不要噴呀?。。?/p>
土狼弐
給不能截圖的姐妹~拿圖記得吱一聲哦
星期五這樣斷章還能說(shuō)得過(guò)去,但這是周六,又要等一周,這樣斷章你好意思嗎?
過(guò)程呢?數(shù)學(xué)老師沒(méi)教作者過(guò)程是很重要的嗎?[:a生氣:]
畫的不是很好,沒(méi)學(xué)過(guò)畫畫,不要噴呀?。。?/p>
給不能截圖的姐妹~拿圖記得吱一聲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