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論
アベコ
這個漫畫沒有點文化真看不下去又有英文又有文言文,還有科學知識沒點文化真看不下去,作者大大,你是要我們的命
はらだ
蘭瘋子:我是超級天才,連國君都贊不絕口,咸奴這下子愛上我了吧[:a狗頭:]
洪班長
還能看一段時間,搬到三王子之后就沒必要在買了!
鷹丘志成
都這么多年了才更新這么點嗎?看來這會員還是充早了
這個漫畫沒有點文化真看不下去又有英文又有文言文,還有科學知識沒點文化真看不下去,作者大大,你是要我們的命
蘭瘋子:我是超級天才,連國君都贊不絕口,咸奴這下子愛上我了吧[:a狗頭:]
還能看一段時間,搬到三王子之后就沒必要在買了!
都這么多年了才更新這么點嗎?看來這會員還是充早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