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者留言

才手けい

啊啊啊啊啊啊啊,嘴角沒下來過,還有陳大師有點(diǎn)可憐了

アベコ

鎮(zhèn)遠(yuǎn)城滅蘇篇終于要落下帷幕了,期待下一個(gè)篇章??

G.D

畫風(fēng)很美!劇情也很好看!錯(cuò)雨99!?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