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論區(qū)
???
為什么王博洛叫張鐵柱小張前輩?是因?yàn)椴荒芙需F柱前輩嗎?(是叫張鐵柱吧?有點(diǎn)忘了,致歉)
律林尼
花完剩下點(diǎn)卷就卸載,跟我有同樣想法的扣1
???
劇情很有趣,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,很喜歡這種畫風(fēng),很漂亮
しぐしろ
怎么我看著看著遺憾越來越多了就好像當(dāng)年的那批人都在,又好像都不在了…
李泰玉
誒,內(nèi)力真的好東西,這個世界有內(nèi)力的醫(yī)療不知道能救多少人
中條亮
太慢了!!
牛タン
我覺得我就跟那個錢錯一樣,一無所知,什么都不懂
???
我愛雨總!?。?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