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論
おわる
覺得同性戀好惡心的人我不跟他客氣[:a生氣:][:a生氣:]
藤崎こう
美得讓人眼前一亮一亮[:a快樂:](Q版特別特別可愛,喜歡喜歡[:a可愛:][:a可愛:])
???
就是上天賜給你這個破孩子,你才能逢兇化吉,狠狠的抽每個人的耳光??窗涯銟返絟igh了。
Ame
對啊,感覺太突兀了,并沒有一體的美感。反正看了這么多coser,真沒覺得有順眼的[:a無奈:]
覺得同性戀好惡心的人我不跟他客氣[:a生氣:][:a生氣:]
美得讓人眼前一亮一亮[:a快樂:](Q版特別特別可愛,喜歡喜歡[:a可愛:][:a可愛:])
就是上天賜給你這個破孩子,你才能逢兇化吉,狠狠的抽每個人的耳光??窗涯銟返絟igh了。
對啊,感覺太突兀了,并沒有一體的美感。反正看了這么多coser,真沒覺得有順眼的[:a無奈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