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者留言

葛井美鳥

哈哈哈哈哈,幸好是甜的前兩日畫的了(這又是多少人的頭像)嗚嗚嗚嗚雨總一直好美(錯(cuò)雨一起入鏡甜味加倍)

おだやか

作者大大!再更新一話吧!我們什么都會(huì)做!

おおや

嚶嚶嚶![:a無(wú)奈:][:a可愛:][:a酸了:][:a黑線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