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友評論
???
明天應該可以打完了吧,想看打臉環(huán)節(jié)[:a狗頭:]
すめし
終于等到你!還有誰不知道#簽名款#上線了嘛!喜歡的都給我沖!!
ひなこ
國君:www我好虛啊病得好嚴重啊,嘿老子裝的區(qū)區(qū)百多斤灑灑水啦,老子今天爽爽爽[:a狗頭:]
絵津鼓
請道友們不要kyky默認引戰(zhàn)招黑ky的都送上舉報
マキア
種師師真是個兇大腦子時有時無的人沈浪也是個嘴賤欠打之主真的
七ノ日
寧政畫丑點都行,愣是畫個黑皮,畫個黑皮就算了評論區(qū)竟然還有認黑子當大壩的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