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(píng)論
蛯波夏
綠茶?可惡!作者有點(diǎn)畫本子的跡象啊。特別是這女的哭的時(shí)候,
中見トモ
一直在考慮個(gè)問題,老五這么黑,是因?yàn)橐握_嗎?
おおや
額,我有點(diǎn)不理解,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(gè)人,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“你好”而不是“你們好”,可能是我想多了吧。
小胖手
錢錯(cuò)說的是還選香芋味的哦,那說明瑞瑞還挺喜歡香芋味的
綠茶?可惡!作者有點(diǎn)畫本子的跡象啊。特別是這女的哭的時(shí)候,
一直在考慮個(gè)問題,老五這么黑,是因?yàn)橐握_嗎?
額,我有點(diǎn)不理解,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(gè)人,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“你好”而不是“你們好”,可能是我想多了吧。
錢錯(cuò)說的是還選香芋味的哦,那說明瑞瑞還挺喜歡香芋味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