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友評論
楔ケリ
老師,番外還更嗎
西田東
哭?哭也算時(shí)間的哦,我下星期就要見到你們被啪啪打臉還要強(qiáng)吃奧利給[:a狗頭:]
ヒジキ
質(zhì)量很好,畫風(fēng)也有獨(dú)特性,劇情也超級棒,支持原創(chuàng)
北野仁
停停停,寶子,大半夜看著有點(diǎn)嚇人了,這個王菠蘿
かずいち
這還水?不畫這些反應(yīng)那前面的鋪墊算啥呢,而且明天還有一話呢
藤崎こう
明人不是暗話,我想綠了錢隊(duì)!雨總太可愛了,沒錯我饞他的身子,我誠實(shí)!(?°???°)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