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評論
???
有點好奇,鄭家和蘇家都?xì)Я?,那這么大一塊地盤以后誰來管理呀?
???
我存庫存那是本人表示說,現(xiàn)在我不知道怎么發(fā)帖子,我靠
???
嗚嗚嗚嗚嗚嗚嗚,人家過年發(fā)糖,你過年發(fā)刀,心疼錯錯我的雨總怎么樣了[:a呆滯:][:a呆滯:]
高尾鷹浬
這是我看的第一本耽美作品,至今的白月光
あさひ
我覺得還好吧,雖然比例過于夸張,偶爾也能接受
ウノハナ
還能看一段時間,搬到三王子之后就沒必要在買了!
KOI
我太想看了太想看了我求求你了這周多更新兩期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