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論區(qū)
悠ちとせ
這么久不更新更新了就這么點每次都卡在關(guān)鍵的地方這對我們能看懂劇情的很難受啊
ウノハナ
為什么我畫到凌晨的畫,拍出來這么丑……啊啊啊
才手けい
我也不知道我追了幾年了,反正就是很好看
不破慎理
#·兔兔#我的愛,終于天天一打開動漫就看到了~
TAMA
總覺得這個表情莫名的熟悉,特意去翻了一下。。。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QRQ
哦,我的天哪!瞧瞧這線稿,要是上了色那簡直和老彼得家的奶油蛋糕一樣棒極了![:b奸笑:]
itz
看到漫畫更新我啪就點進來了,很快啊,然后上來就是一個點贊,一個評論,一個收藏,訓(xùn)練有素,是有備而來!
???
看了又感覺沒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