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論區(qū)
力比多
能贏嗎?現(xiàn)在你們說的上古血脈還沒激活吧[:a無奈:]是不是靠智取勝
にやま
看一下畫了一個半小時本人畫的不好
立野真琴
[:dwrmbq|是心動啊:]好萌已經(jīng)無腦沖了全本。
中條亮
雨寶,這張好帥啊
???
有運氣比我還背的嗎?抽了248發(fā)了,還差一張,我服了
???
更新了?。?!幾日不見,小兩口變得些許親密了?恕我愚笨實在看不懂劇情只顧著欣賞美貌了[:a嘿嘿:]
神寺千壽
我覺得我就跟那個錢錯一樣,一無所知,什么都不懂
はかた
嗚嗚洼咔咔我這么大一個豪車上哪去了,我想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