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書(shū)速遞
用戶(hù)點(diǎn)評(píng)
フミト
淺仿一下,勿噴,謝謝!
阿古多
懂我當(dāng)時(shí)的感覺(jué)嗎?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(diǎn)像陰濕病嬌,第2張圖我真的沒(méi)眼看了,給整成星星眼了
淺井西
怎么這么突然我還什么都沒(méi)看到呢
桃季さえ
一口氣看完八話(huà)也太爽了吧[:bjqbq2|貼貼:]
七ノ日
還是沒(méi)打完,就打了個(gè)開(kāi)頭,又得期待下周了,上周期待這周,這周期待下周??
淺仿一下,勿噴,謝謝!
懂我當(dāng)時(shí)的感覺(jué)嗎?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(diǎn)像陰濕病嬌,第2張圖我真的沒(méi)眼看了,給整成星星眼了
怎么這么突然我還什么都沒(méi)看到呢
一口氣看完八話(huà)也太爽了吧[:bjqbq2|貼貼:]
還是沒(méi)打完,就打了個(gè)開(kāi)頭,又得期待下周了,上周期待這周,這周期待下周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