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友評(píng)論
KOI
擦!感覺少了??!怎么最關(guān)鍵時(shí)刻就沒了!!又又又又又又要等下星期?。。。?/p>
KOI
如果你連更5話!我算你厲害
COTA
那個(gè),剛剛下這個(gè)軟件,就想問一下,這里完結(jié)了嗎
北野仁
我的天,超級(jí)好看,我家雨總最帥最美,愛你一輩子,我副推的位置留給你。
大麥茶
綠茶?可惡!作者有點(diǎn)畫本子的跡象啊。特別是這女的哭的時(shí)候,
神崎柚
嗚嗚嗚好喜歡啊啊啊啊啊已入坑[:aYeah:][:aYeah:][:aYeah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