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論
大葛亮
更新呀!等一晚上了
ジョゼ
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詞:來是come,去是go,點頭yes,搖頭no,要打招呼喊hello,哈嘍哈嘍哈哈嘍。
おわる
看完這個小說了,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,非得反轉(zhuǎn)升華一下,搞得歲月論,看的好難受
斑目ヒロ
這是重刷后的發(fā)現(xiàn)嗎[:bjqgxbq|貼貼:]
更新呀!等一晚上了
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詞:來是come,去是go,點頭yes,搖頭no,要打招呼喊hello,哈嘍哈嘍哈哈嘍。
看完這個小說了,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,非得反轉(zhuǎn)升華一下,搞得歲月論,看的好難受
這是重刷后的發(fā)現(xiàn)嗎[:bjqgxbq|貼貼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