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論區(qū)
ヒジキ
比數(shù)學(xué)題還燒腦
揮羚羊
畫的不是很好,沒學(xué)過畫畫,不要噴呀?。?!
???
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,可恨之人必有可悲之苦[:qqdbbq1|生氣:]季去踩縫紉機吧,老實點吧
律林尼
不是說改名了嗎?(我是新入圈的,別噴我,我啥也不知道)
樸秀范
作者畫的這么慢,為什么還要投月票
CAN
求求了再更一話吧,他們什么都會干的[:qieniangqbq|搞快點:]
円藤エヌ
畫風(fēng)就是國宴!真的好美,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!劇情有點高級。。。好多有的沒的知識,真的巨好看!
玄野さわ
不是我聽dy說開始影視畫了而且還是全球??到底是真是假??